close

#カノアヤ

 
「姊姊!不可以!」
 
『修哉....!』
 
「不、不要說奇怪的事情啊!...一直在一起....不是說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嗎...!!」
 
『...無法成功的而解除的計劃,就沒有繼續下去的意義...學長姐們也是、家人也是,也都沒有殺掉了意義了吧..?』
 
「不要啊、姊姊!」
 
『這個,會把死掉的人吸進去對吧、?』
 
『對不起啊,修哉。姊姊我,很不帥氣吧?…有點…害怕啊...』
 
—— 墜落 ——
 
從惡夢中驚醒,我故作鎮定的緩慢從床上坐起。
從那天開始,就算身邊沒有其他人,我也會慣性地掩蓋著自己。
不是為了欺騙別人,而是欺騙自己。
 
第幾次了,這是第幾次夢到那一天的姊姊。
有點無理頭但總是很溫柔的姊姊,從頂樓下墜的那天。
 
「…..姊姊.....」
不是說好了要一直陪著我們的嗎。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姊姊那時而天真實而溫柔的笑容變得痛苦。
 
對了,是從那時候開始。
遇到那個混蛋——如月伸太郎之後開始的。
 
「文乃...?果然是文乃啊」
那天晚上,我一如往常的偽裝成姊姊的樣子代替姊姊去學校,在回家的路上,遇上了那個傢伙。
他說了很多話,每一句都在損姊姊。
好過分,好過分的傢伙。
害死了姊姊還這樣說姊姊的事情。
不能原諒…
我最喜歡的姊姊.....
 
「…閉嘴。」
 
「恩、?什、什麼啊...別那樣看著我啊...」
我邁開腳步,逼的如月身太郎緩緩後退。
「喂!你怎麼了啊!?突然變了誒!?」
 
「全部都是你的錯啊、什麼都沒有察覺的,你啊。」
 
—— 這是什麼 ——
—— 好熟悉的畫面 ——
—— ...啊、對了,這是 ——
—— 我第一次遇上姊姊的時候 ——
 
那是在我得到能力之前的事了,我在公園裡遇上了一位不可理喻的少女。
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說些很奇怪的話。
必殺技啊超能力啊什麼的,甚至還直接發覺我在隱藏事實。
雖然跟他對話消耗了我很多體力,他卻隱隱有著不可思議的親和力。
在分別前,他叫住了我,完全沒有剛剛的婉惜,反而對我露出了一個很柔軟的笑容。
 
『明天,還可以再跟你說話嗎?』
 
那是有小的我從未看過的笑容,跟從未聽過的一句話。
『恩,明天這裡見。』
就算剛剛被他折騰得再久,在這之後的心情,也已經不知不覺變得有點開心。
 
然後就發生了那件事,帶走了媽媽的生命。
 
我進了孤兒院,遇上了這輩子最好的兩個朋友。
「朋友一號」,KIDO。
「朋友二號」,SETO。
我們三個在孤兒院裡都被稱為怪物,但我們卻是最好的三人組。
後來我們一起被新媽媽收養,有了一個大我們一歲的姊姊。
 
『我是文乃!楯山文乃!請叫我姊姊噢!』
『既然大家都自我介紹了,那麼....』
『..可不可以叫我一聲姊姊呢?』
 
那天沒有實現的承諾,仿佛就在今天達成一樣。
那個女孩子成為了我的「姊姊」。
當初看到他的印象是「同年鄰」甚至是「小自己一歲」,現在這種狀況也難免有點違和感。
就算如此,我一直到「最後的最後」,都不曾反抗過姊姊任何一次。
 
—— 這就是為什麼要阻擋我嗎姊姊 ——
—— 阻擋我去傷害姊姊很重要的,這個傢伙嗎 ——
—— ...姊姊果然是笨蛋呢,自始至終都是 ——
—— 就算如此,對姊姊,我還是.... ——
 
「….最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ル歌廢_(:3JL)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